-x-x-x-x-x-x-x-x-x-x-x-x-x-x-x-x-x-x-
▶喻黄不拆,其余杂食,务必慎fo。
▶不擅长说话,没回评请见谅……
▶产:喻黄/周江/卢刘/韩叶/包叶/王叶
叶修中心or不拆此前三↑CP低机率掉落。
-x-x-x-x-x-x-x-x-x-x-x-x-x-x-x-x-x-x-

照片:我上个月吃的冰

BGM:我的歌声里 by曲婉婷
歌词:被我改了一点,但是改的不多(are you sure?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们)就这样出现
在追的故事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已

可是却总有一天 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的完结
从我的世界里 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周边

你(们)存在 我深深的脑洞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涂鸦里
你(们)存在 我深深的脑洞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涂鸦里

还记得我也曾经 天天刷起点追更 那段繁华连载
尽管更新速度奇慢 很常断更 但时常还是感觉到了剧情里
一个眼神 一个互动 一种意想不到的萌感 好像是一场梦境 命中注定

你(们)存在 我深深的脑洞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涂鸦里
你(们)存在 我深深的脑洞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涂鸦里

世界之大 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你(们)存在 我深深的脑洞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涂鸦里
你(们)存在 我深深的脑洞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涂鸦里
你(们)存在 我深深的脑洞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涂鸦里

---------------------------------


啊,深深地觉得,偶尔还是得放个风发发病才行,不然有种要憋坏的感觉

冰在点单的时候没意识到,等拿到手才发现这不就是我拿来烤生日饼干的口味吗……加上我弟又常常放这首歌,实在太洗脑了,感觉好适合CP厨重症患者(不

前几天去唱K点了这首,说觉得歌词很好笑,都没有人懂我的点(废话


评论
热度(27)

© N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