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x-x-x-x-x-x-x-x-
▶喻黄不拆,其余杂食,务必慎fo。
▶不擅长说话,没回评请见谅……
▶产:喻黄/周江/卢刘/韩叶/包叶/王叶
叶修中心or不拆此前三↑CP低机率掉落。
-x-x-x-x-x-x-x-x-x-x-x-x-x-x-x-x-x-x-

杂,第3~7张图大注意。


  1. 无端产生的脑洞gif,莫名其妙的过场画面(?)别介意,只是想画画喻黄+卢✧

  2. 提醒接下来的图都很大的贴心警告页。(接下来都是单人的动图,用E-mote做的,一张1~5mb不等,不知为何旁边都有黑杠消不掉,改了好几种尺寸都没用,放弃修正了……)

  3. 喻队的单人Q版动图,动作我调的所以不怎么顺畅。

  4. 喻队的单人Q版动图,软件sample的自带笑容模式。

  5. 黄少的单人Q版动图,软件sample的自带动作,黄少比较活泼所以套用样版比较没违和感真好啊!(懒得调细节

  6. 同上。

  7. 同上。


------------------------------


舍弟看我在玩E-mote,围观完动图之后跟我说:干嘛不用3D建模就好?

我觉得这简直就像在问我何不食肉糜……


评论(2)
热度(62)

© N2 | Powered by LOFTER